2599

468540674 或 916353065,金缕衣之后每篇文的省略部分都放里面,需要的朋友自加,自取。

【血腥玛丽】

柴武,性转武二妮,现代AU,金主/贴身保镖


-

  


“ ……每天从五万平方米的床上醒来,面对两百多名漂亮的女仆,然而我并没有感到………走开你们这些该死的钞………唉什么时候才能拥有真爱呢……”

餐厅里安静,佣人们分立两侧目不斜视。

柴皇城从汤碗里抬头,皱眉说你在看什么东西啊,吵死了。

傍晚的太阳光懒洋洋从落地窗洒进来,柴进一手咖啡一手冰淇淋,桌面上架着平板电脑。

“哦,看新一季市场调研和广告策划提案来拟定公司在未来三个月内资源配置的调度方向,以确保各项目收益最大化。”

柴进咽下最后一坨冰淇淋,拿餐巾优雅抹嘴。

“叔叔婶婶慢用,我还有事先走了,下个礼拜再来看你们……”

回头叫。

“Mary!帮我把电脑拿着,别关上了啊我还没看完。”

自己端了咖啡,一手插兜往外走。秘书就过来替他拿上电脑,踩着高跟鞋亦步亦趋跟在他身后。

柴进向来是自己开车。

一关上车门,立马转头将咖啡捧了递给身旁那位祖宗,同时接过她手里的电脑。

“加了三块糖,甜度刚刚好,先垫着,待会儿去了就有酒喝了。”

柴进笑。

做惯了人上人,这种近乎讨好的举动被他做出来也不显谄媚,倒像是邀功。

美女秘书瞪视他几秒,最后还是把那杯甜到腻的咖啡一口闷了。

杯子一扔,就用手扯开扣得紧紧的衬衣领口好让自己透气,迈不开步的包臀窄裙索性朝上撸到腰间。盘好的发髻也利落拆了,一头乌黑长发蓬松垂下来散了一背。

她在副驾驶座上折腾,柴进已经发动车子驶出了柴皇城家。

顺便瞥她一眼。

“…唉唉不能脱啊现在!你这不是让我危险驾驶吗……前面有交警查车呢姑奶奶赶紧收好,枪!衣服……”

跑车提速,一溜烟飙过路口,飙上高架汇入了滚滚车流。

白衣黑裙职业装的秘书已经不见了,身旁坐着个穿金色吊带晚宴裙,大波浪妩媚垂肩的性感尤物。

头发刚盘过乱糟糟的没空打理,随手抓一枚银流苏夹子往耳后一夹,全捋到一侧,露出半边雪白香肩和若隐若现的胸口。

一手扳过车里后视镜迅速补妆,三两下抹完口红再扭头问,行了吗少爷?

柴进正集中精力超车,目视前方叹口气。

“都说了称呼要改,哪有女伴会这么叫男朋友的……”

“那怎么叫?”

纤纤玉手拎着枪“咔嚓”填弹匣,塞进小包包里,武二妮冷笑。

“你又是怎么叫我的?什么鬼Mary?嫌我名字土?”

柴进表示冤枉,哪有啊我就随口一叫。

当然猫是要顺毛捋的,于是好脾气地哄着说对啊什么鬼Mary,下次叫Annie好不好?跟你一样都有个妮字……

瞥见她脱了高跟鞋却迟迟不换上另一双,就这么曲着腿,赤脚踩在座位边边上。

…草,还真像猫。

停好车,柴进长腿跨下来顺手理了理发型,然后走到另一边拉开车门,弯腰伸手把人抱出来。

武二妮一手还拎着高跟鞋。

被他抱着也只条件反射的僵硬了一瞬,就又放松下来心安理得窝在他怀里,大少爷难得做苦力,不要白不要。

“脚痛是不是?走到门口了再穿。”

柴进笑得风度翩翩,语气温柔又体贴。这对他来说算是很难得了,毕竟从来只有别人体贴他的份儿。

至于为什么破例……

这养猫嘛,就是个犯贱的事儿,柴进想。



-



今晚的项目合作伙伴有那么一点点洛丽塔控。


地点,酒店温泉会所。

人员,精挑细选的一堆学生妹。当然是不是真学生妹就不知道了,谁在乎呢?

嗯,柴进在乎。

所以他身旁坐的是一身学生妹打扮的……Annie,那套紧身校服衬衣和灰黑格子短裙几分钟前刚从更衣室另一个倒霉妹妹身上扒下来。

池子里热闹得很,娇声笑语水花扑腾。

没多久上面就只剩了他和另一位姓关的老总。

之前聊天儿的时候他左手一直搁在Annie光溜溜的大腿上,来回抚摸,Annie也没动,很有职业素养的任凭他上下其手。

然后一摸摸到屁股上靠近后腰那儿有一层冷硬微凸,隔着薄薄的蕾丝内裤,刀柄就硌在手心。

柴进仍谈笑风生,不动声色地把手缩回来。

关总身边的女学生还在撒娇起腻,一双媚眼眨巴眨巴,说这里空气不好要出去透透气什么的。

很快就只剩他俩了。

柴进凑过去跟她耳语说我们也出去透透气吧,好不好?

Annie盯着他看。

柴进笑,这里房间又不止一间……

Annie转过头不再搭理他,仍凝神戒备四周动静。即使在相对安全的密闭场所中她也习惯了警惕,没办法,谁叫柴进天生招血光体质。

没等她反应过来身体又一腾空。

柴进像是公主抱上瘾了,径直往外走。

“…我还没清场!”

她恶狠狠低吼又不敢太过挣扎,周围还有人呢,柴进这举动在旁人看来也绝不算出格。

通常每次出门在柴进要走的时候,她都会提前把沿路可能遭袭的地点都清扫一遍以防意外。

不知想到什么柴进忽然噗的一笑。

“你应该甩我一巴掌,然后愤慨地说‘我是正经的保洁小妹不是出来卖的’……噗哈哈哈哈!”

……

武二妮无语,最后骂一句。

“你他妈神经病啊!我甩一巴掌你得进医院!”










评论(2)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